郑州政务服务网
高新区党工委宣讲团走进企业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5 15: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陈宝瑞老师走进服务区企业明泰实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职工跟党走,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将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宣讲会上,主要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趋势,“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理论逻辑和实践基础,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形式。

最后,要求企业全体职工干部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深学透,领会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