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来源: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7-10-18 17:13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按照市委要求,高新区党工委积极组织区各级党组织、各有关单位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管委会多功能厅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同时,区内其他机关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农村(社区)、非公企业等各级各类党组织按照高新区党工委要求,根据实际情况,纷纷自设分会场积极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做的报告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心潮澎湃,振奋人心。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在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历史成就的同时,进一步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下一步,高新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同时,结合高新区工作实际,勇于创新,积极作为,围绕“四链一城”着力方向,科学推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郑州片区核心区建设,努力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进程中,担当高新责任,奉献高新智慧,做出高新奉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