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市政公司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来源:市政公司  时间:2017-10-19 09:41  

10月18日上午,市政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市政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分别在公司会议室、各自办公室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市政公司员工深受鼓舞,并意识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继往开来的盛会,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全面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市政公司将广泛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同时,紧密联系我区实际,贯彻落实好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做好全区生态宜居环境打造工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郑州高新区国家自主示范区郑州片区核心区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