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人事局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来源: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7-10-19 09:44  

根据市委要求和区党工委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大开幕前,人事局拟制印发了《中共郑州市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积极号召区内各级党组织、各有关单位收听收看直播,同时做好人事局全体党员干部的组织收看工作。
    10月18日上午9:00,人事局组织管委机关、各局、办的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并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同时,为保证全局干部职工均能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在管委会北二楼党建办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局内干部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会后,在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多小时的报告凝聚了全党的智慧,凝聚了全国人民的期盼,是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硕果。全局干部将高度关注并持续收看有关十九大的系列报道,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实现郑州高新国家自创区郑州片区核心区建设作出贡献,为实现十九大目标不懈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