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双桥办事处党工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来源:双桥办事处  时间:2017-10-19 09:45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按照区党工委关于认真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开幕式直播的相关文件要求,双桥党工委提前精心部署,并组织安排各行政村党支部党员群众按时收听收看。

 

 

 

上午9时,双桥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在第二会议室,准时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并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报告。同时,双桥辖区各行政村党支部也同步开展收看。全体党员干部在会中深受鼓舞,进一步认识到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下一步,双桥党工委、办事处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要日程,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不断提高四个意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要决策上,将报告内容与全办的奋斗目标紧密结合起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