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沟赵办事处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来源:沟赵办事处  时间:2017-10-19 09:58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大盛事。按照区党工委的统一部署,沟赵办事处党工委高度重视,认真安排,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行政村村“两委”干部、各社区成员,在办事处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沟赵办事处党员、干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在聆听过程中,在座党员、干部不时挥笔记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精彩片断,不时为我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丰功伟绩而欢欣鼓掌。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十九大主题,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不负使命,勇于担当,在沟赵辖区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为建设和谐富裕沟赵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