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高新实业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来源:高新实业  时间:2017-10-19 10:00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高新实业组织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业务骨干及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

 

 

收看结束后,在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十九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在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又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还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报告科学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高新实业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提出了很多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抓紧抓好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是摆在公司各部门各项目面前的首要任务,也是推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郑州片区核心区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安置房建设工作实现又好又快进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