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教体局集体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来源:教体局  时间:2017-10-19 10:01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第一时间知晓党的声音,了解党的政策,教体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多功能厅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教育系统33个党支部也在各自学校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电视直播。

 

 

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作会前讲话,他要求教体局全体机关人员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并根据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内容,结合高新区教育实际认真反思总结,升华提炼。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对于凝聚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力量,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开幕会结束后,教体局机关党员干部仍激情澎湃,对党和国家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自豪,也对未来党和国家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在区党工委和教体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务实进取,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为郑州高新区高品质创新型教育强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郑州片区核心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