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我区召开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21 09: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区机关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20日上午,我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标志着全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全面启动。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良才出席开班典礼,管委会机关各局、办,各办事处及区管学校科级干部共26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张良才副书记首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做了具体阐释,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谈了心得体会。接着,他对全区科级干部以上率下发挥榜样作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要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等内容。三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榜样作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全区科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切实做到深学实干、走在前面、做好榜样。

随后,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就这次培训班提出了严格的教学管理要求。她强调,学员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难得机会,认真参加培训,为以后的培训班做好表率。二要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好学风,学精学透,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三要自觉遵守各项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严格要求,服从管理。同时,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郑州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赵林教授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目,为大家上了精彩的一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