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市委宣讲团到区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22 09:21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上级组织部门安排,12月21日上午,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宣讲活动在郑州第五十八中学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教授柴生高。区教体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中小学、幼儿园校级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共计195人聆听宣讲。

会上,柴生高教授从明确新主题,选举新班子,总结新成就,确立新方位,历史新使命,矛盾新变化,时代新思想,开启新征程,推进新部署,治党新加强十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宣讲内容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区教体局负责人指出,柴教授所作的报告全面系统、分析透彻、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帮助党员干部从政治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并对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同时,他强调在座的每一位同志在会后都要深刻领会党在十九大中有关于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建设高品质创新型教育强区的各项工作当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