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沟赵办事处各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26 08:50  

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沟赵办事处各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活动中,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彰显新气象、新作为。在学习过程中,有不少党员当场就写下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振奋人心。党员们表示:十九大报告讲的恰到好处,为我们树立了新方向、新目标,做为基层党员,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会议内容,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辖区达到学习全覆盖,办事处还利用微信等新媒介展开宣传,让每个党员通过看报告和线上讨论等形式详细解读十九大,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辖区的每一个角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