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梧桐办事处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7-12-28 08:59  

为切实做好我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按照《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和区党工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12月27日上午,梧桐办事处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办事处各社区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到区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春藤社区党支部书记姜洁为大家授课。宣讲人主要从党的十九大主题、新形势下社区所面临的问题、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与大家共同交流学习,分享了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以及她在工作中的点滴感想。

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旨在强化责任意识,不辱使命;强化全局意识,开阔视野;强化进取意识,迎难而上;强化建设意识,有所作为。梧桐办事处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阔步前进,为我区的和谐稳定和繁荣发展,为梧桐办事处的辉煌未来而不懈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