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我区非公企业进行宣讲
来源:经发局  时间:2017-12-28 09:0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区党工委安排,12月25日上午,郑州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我区非公企业进行宣讲。本次宣讲会邀请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柴生高教授授课,来自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会上,柴生高教授全面系统的从“明确新主题,选举新班子,总结新成就,确立新方位,历史新使命,矛盾新变化,时代新思想,开启新征程,推进新部署,治党新加强”十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帮助企业党员从政治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涵。

  会后,企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系统的了解,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新成就充满自豪。下一步,企业党员将努力把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立足实际,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