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活动——高新区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基层宣讲
来源: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7-12-27 18: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区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按照市委和区党工委要求,12月27日,高新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成员分别走进机关、企业、学校、农村、社区、军营等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活动。党工委副书记张良才出席启动仪式并代表党工委做了讲话。

启动仪式上,党工委副书记张良才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持续不断地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一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精心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二是宣讲团成员要认真学习备课,尽心宣讲,要深入干部群众中去,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同时要注重创新宣讲方式,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三是要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

仪式结束后,高新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彦夫在石佛办事处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六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首场宣讲。

同日,高新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分别走进机关、企业、学校、农村、社区、军营等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宣讲受众人群达1000余人,在全区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

前期,高新区党工委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亲抓宣讲工作,安排部署相关事宜。经过严格审查,高新区党工委选取11名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的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组成党的十九大宣讲团,并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对区宣讲团成员进行集中培训,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扎实开展。同时,高新区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和宣讲课程安排,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确保全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高新区党工委将按照省委、市委相关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 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七进”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