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高新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双桥办事处机关开展宣讲
来源:双桥办事处  时间:2017-12-28 15:34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根据高新区统一安排,12月27日上午,高新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双桥办事处机关开展宣讲,办事处领导班子、各部门工作人员、辖区各行政村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以“坚定文化自信,实现中国梦”为主题,围绕 习近平总书记“文化自信”相关论述、中国传统文化经典、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等内容,为在座的全体党员群众们带来一场生动详实的精彩讲解。现场反响热烈,在中场休息期间,党员群众们踊跃提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主讲人一一做出耐心细致的解答。

整场宣讲内容极富吸引力和感染力,到场的每一位党员群众都有学、有思、有悟、有感,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双桥党工委将持续跟进宣讲成效,促使党员群众们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定不移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实绩上,主动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战略和新任务,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助力添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