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学习党规党纪 贯彻从严治党 梧桐办事处积极参加高新区村三委干部学习培训班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8-01-10 10:29  

1月9日,高新区村三委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一期)开班第二天。梧桐办事处第一期培训学员共计36名村三委干部,严格遵守区党工委安排部署,积极参训。

9日早,梧桐学员们6:50全部整装集合完毕,整齐划一,列队出操,尽管天气寒冷,路面湿滑,一些干部年龄大仍坚持早训,不叫苦,不喊累,继续展现出高度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展现出梧桐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日课程内容充实厚重,课程丰富紧凑。参训人员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做好学习笔记,课后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一天的专题授课结束后,全体培训学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战狼2》。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天的培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强化了爱国主义精神内涵,今后,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把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意识立起来,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沿,并内化于心,努力成为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标杆和表率,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