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不忘初心 绽放青春 重任在肩 为自创区建设增光添彩——双桥办事处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双桥办事处  时间:2018-05-05 14:3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辖区团员继承与发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双桥办事处组织开展2018年五四青年节“不忘初心 绽放青春 重任在肩 为自创区建设增光添彩”主题活动,办事处各部门团员青年、各行政村团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在活动中,全体团员通过奏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强化团员身份意识。随后,集体观看了习近平考察北京大学的视频,办事处团委相关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重要讲话,并希望团员青年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形成服从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争先创优意识,在基层的大舞台不断锻炼自身能力与素质。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2018年高新区宣传片。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辖区建设,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