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高新区召开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19 14:45  

3月19日,高新区组织召开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会议,传达落实3月18日市委宣传部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就高新区各单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党的建设和社会管理、信访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赵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工)委、党组,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主管理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文件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的通报》,并对高新区各基层党(工)委、党组和各有关单位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立即行动起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创新工作方法,确保本单位注册率有较大提升,保持学习积分的持续性、稳定性。

会议强调,一是明确任务要求,快速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运用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压实责任,精准注册,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组织内党员“一个都不能少”、必须学,有学习愿望的非党员“一个都不落下”、鼓励学。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用好“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的重大政治意义。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作为贯彻落实党(工)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实效。各基层党(工)委、党组和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统筹负责本单位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组织好管辖范围内党员认真学习。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要把用好“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率先使用、带头学习,通过以上率下、以党员带群众,扎实推进平台运用工作。四是建立稿件四级审核制度,讲好高新故事,展示高新形象。“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互联网全媒体,其内容非常丰富、功能非常强大。不仅是加强学习教育的新载体、新途径,也是展示高新区形象、讲好高新出彩故事的新舞台、新窗口。各部门各单位在迅速展开供稿工作的同时,严把质量关,建立四级审核制度,即供稿人、责任编辑、单位负责人和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四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