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沟赵办事处祥营村党支部和郑州高新富迪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25 11: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将支部联建工作推向深入,12月24日下午,沟赵办事处祥营村党支部和郑州高新富迪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联建活动在祥营村委会举行。

在支部联建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各自支部的相关情况以及党建、党员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不足之处,之后双方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交流,包括用工需求、劳动力输出等方面内容。双方均表示愿意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全力解决实际问题。座谈会结束后,在祥营村党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富迪园林党支部党员参观了祥营党支部的党群活动中心、书法室等。最后富迪园林党支部党员现场为祥营村的党员、群众传授插花技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建活动内容新颖,不落窠臼,既达到了支部共建的目的,又真正实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通过本次党建联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增进了了解,拓展了党建模式,发挥了各自支部的优势作用,从而提升了双方党建工作水平。沟赵办事处祥营村党支部将继续挖掘资源,为群众谋幸福,真正实现民心在基层聚集,问题在基层解决,服务在基层拓展,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