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梧桐办事处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来源:梧桐办事处  时间:2017-10-19 09:39  

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梧桐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同时各社区、行政村全体人员,各非公企业支部分别在各自支部的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大会期间,梧桐办事处全体人员济济一堂、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整场开幕式直播节目,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全体人员听完报告后,精神为之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来。办事处负责人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积极创新学习形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理论联系办事处工作实际,为全面建设最美梧桐建言献策,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