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正文
河南工人日报:郑州高新区工会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来源:河南工人日报  时间:2018-01-16 09:00  

本报讯(记者胡 艺 通讯员刘明坤)近期,郑州高新区工会通过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全区职工群众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区各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提高高新区工运事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郑州市高新区工会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高新区基层工会主席培训,对“学习宣传十九大、工会干部带头讲”宣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结合工作实际,高新区工会将此次宣讲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组织了包括省劳模、工会主席等9人组成的宣讲团,对全区企业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二是由高新区工会特聘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对全区基层工会干部集中进行宣传教育。截至目前,高新区工会已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近40场,覆盖职工群众3000余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