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招标信息 正文
河南省大学科技园(东区)18#楼消防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8-27 16:4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南省大学科技园(东区)18#楼电梯消防工程施工  已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郑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河南省大学科技园(东区)18#楼消防工程施工
建设地点:郑州市西三环和曙光路交叉口
规    模:河南省大学科技园(东区)18#楼总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结构层数:地下2层,地上15层。
质量要求:合格
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各项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消防设施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行为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须有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无重大安全事故、合同履约、招投标违纪情况证明);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须知
   
4.1报名时间:2012年8 28日至2012年 9 3 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12:00时,下午 15:00时至18:00时;
    4.2报名地点: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郑州市经八路路与纬三路交叉口西北角“苹果工社”三楼);
    4.3报名时请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其安全考核合格证、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的身份证。以上证件验原件留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授权委托书留原件)及投标人认为有必要的资料,外省企业还需持有河南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进豫备案介绍信》。
4.4本工程招标人将视报名情况决定是否进行资格预审。
5. 招标文件的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本,售后不退,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10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2 日内寄送。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郑州高新区政务在线》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郑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工  王工
电    话:0371-88881815
地    址:郑州市西三环和曙光路交叉口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郭保瑞
电    话:0371-63225115
地    址:郑州市经八路17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