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招标信息 正文
国家863中部软件产业基地9#、11#楼电梯设备购置及安装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08-05-22 16:33  
 
一、招标基本情况:
招 标 人: 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国家863中部软件产业基地9#、11#楼电梯设备购置及安装
建设地点: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路6号
招标内容:施工图内的电梯购置、安装调试及保修
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
安 装 期:交货后30日之内
二、招标范围:
1. 货物:客梯 5 台,16层站;客梯兼消防梯3台:17层站;货梯1台:3层站;货梯兼消防梯1台:17层站。具体详见图纸。
2. 服务:电梯设备的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为在国内注册的电梯生产企业或电梯生产企业所授权的电梯经销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资质;
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应提交由制造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书面授权书,具备相应的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资质(B级及以上)或电梯安装工程贰级及贰级以上专业承包资质证书;投标人为生产商时须具有电梯制造许可资质。
3、在郑州市有生产商授权的售后服务、维修保养机构。
4、同一品牌只允许一家投标人报名并提供该品牌专项授权书原件壹份备案。
四、报名须知:
报名时投标单位须携带法人委托书原件、法人委托人的身份证、制造许可证(制造商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厂商授权证书;以上证件要求出示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五、招标文件及图纸领取地点:
1、报名时间: 2008年5月23日—2008年5月29日17:00止。(节假日休息)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淮河路与工人路交叉口中原农科楼三楼
联系人:岳华  张秋月
电话:0371-6886598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