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招标信息 正文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数字化城管、公安分局联合指挥中心及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08-09-12 14:43  
 河南金利达招标有限公司受郑州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的委托,就以下政府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数字化城管、公安分局联合指挥中心及网络视频监控
   2、资金来源:财政投资
   3、简要技术要求:根据郑州市数字化管理中心和社会治安监控系统的相关要求和技术规范,高新区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和高新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合并建设,将数字化视频监控系统作为城市综合管理视频监控系统在高新区城域宽带网平台上统一建设,应用于城管、治安、交通、市政、执法等公共领域。本期建设内容包括位于高新区公安分局六楼的指挥中心建设,高新区76个重点位置和道路上的视频监控建设和高新区内7个智能报警终端的建设。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注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财务会计制度;
   2.具备省级或以上公安部门颁发安全防范系统施工一级资质;同时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施工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专业技术和设备生产或供应能力;
   4.具有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参加年检),注册资金达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
   5.公司总部在本市或在本市有独立法人的服务机构,可提供现场的、及时的、优质的售后技术服务;
   6.项目经理应具备相应专业的二级及以上项目经理证书。
   7.投标人应具有至少一项200万元以上类似项目工程并提供项目合同和验收报告原件。 
具备以上条件的企业可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证、类似项目合同原件等前来报名(以上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备查)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08年9月12日-9月19日
   2.报名地点:河南金利达招标有限公司
 四、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郑州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371-67679788
 2.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河南金利达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东16号(政七街路口) 邮编:450008  
   电话:0371-60957360     63601355
   传真:0371-6360135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