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招标信息 正文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态规划编制单位征选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08-10-16 08:48  
    一、项目名称: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态规划
    二、项目概况及内容: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面积约90平方公里,规划定位为河南省乃至中部地区科技创新的主平台,产学研合作的基地,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最终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型、独具特色的科技新城区。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态规划》要以生态学理论为指导,按照城市规划原则,并与《郑州市总体规划》、《郑州高新区总体规划》及周边各领域的发展规划相衔接,构建切合郑州高新区实际的生态框架,并提出生态规划的近期和远期规划目标。
    三、征选对象及报名条件: 本次征选活动面向全球范围,有甲级规划设计资质(或等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甲级规划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或有相关规划编制经验的生态研究机构,或上述两种机构联合体均可报名。承担过同类规划项目的编制,在国内已有成功范例的单位优先考虑,主要设计人员应具有相应规模项目设计经验和业绩。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单位应提供工作计划、资质证明、业绩及拟参加设计人员的基本情况,加盖公章后,以邮政快件或传真方式提供。
    (二)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08年10月31日17:00截止(邮寄以当地邮戳为准)。
    (三)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单位提交的工作计划、资质证明、业绩及参加人员情况等进行资格审查,并对获得资格的单位发出应征邀请函。所有参加单位递交的应征文件均不退还。
    五、征选单位: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郑州市国槐街6号郑州高新区管委会规划局
    邮  编:450001
    联 系 人 :董翔
    联系电话:0371-67983850    13503829492
    E-mail:   zzdongxiang@gmail.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