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招标信息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师生周转房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0-05-10 11:27  
 
1. 招标条件
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项目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南工业大学,建设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师生周转房工程是建设工程的一部分。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新校区建设地点在高新技术开发区牡丹路与月季路交汇口201亩范围内承建。项目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拟分期建设。本次拟对工程的19#、25#楼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公开招标,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 19#楼11层,建筑面积约11930平方米,25#楼11层,建筑面积约7953平方米,计划工期30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3 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4 具有框剪结构工程施工业绩;
3.5 项目经理具有一级建造师资格、持有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在本项目投标及施工期间,不得承担其他未完项目管理工作。
3.6 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具有5年以上工程管理经验;
3.7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8 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0 年 5 月10 日至 2010 年 5 月14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12:00时,下午 14:30 时至18: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法人代表授权书和第3项资格要求的资料复印件在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业务一部 (郑州市农业路72号国际企业中心B座5楼东5018房间)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2000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息)。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3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寄送。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与《郑州高新区政务在线》上发布。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工业大学    
地  址:郑州市嵩山南路 140 号     
联 系 人:徐希萍                    
电    话:0371-6778935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国际企业中心B座5楼东 
邮    编: 450002    
联 系 人: 宋蔚莎   卢宗阳 
电    话: 0371-63911057  
传    真: 0371-6383369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