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招标信息 正文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购置以太网交换机等设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0-05-11 17:33  
    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购置以太网交换机等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1.项目名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购置以太网交换机等设备项目
2.项目编号:高新公开招标采购[2010]02号
    二、项目内容: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购置以太网交换机和无线控制器一套(含Exchange Server软件)、高新区光纤网9号光交箱到郑州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机房光缆线若干。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投标人;
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商业信誉和完善售后服务体系;
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200万元以上;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三级以上证书;
5.投标人必须提供本次采购的主要设备生产厂商针对此项目授权;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0年5月11日—2010年5月17日,每天上午8:30时—12:00时,下午2:30时—6: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其他有关事项:购买标书时须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或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五、投标文件接受信息:
投标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10年6月2日上午9:00时整(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受地点: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大厦二楼会议室 
    六、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0年6月2日上午9:00时整(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大厦二楼会议室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郑州市文化路112号文化嘉园A座1601室(文化路与任寨北街交叉口西北角)
联系人:熊先生
联系电话:0371-63868876       传真电话 0371-63868897
开户行:郑州银行营业部
帐号:9230520109143108
 
 
 
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0年5月1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