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招标信息 正文
中国联通河南郑州数据中心(中原基地)三期土建工程(综合配楼、门卫房)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9 14:53  

一、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中国联通河南郑州数据中心(中原基地)三期土建工程(综合配楼、门卫房)监理项目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以河南联通项目批[2021]464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国联通河南郑州数据中心(中原基地)三期土建工程(综合配楼、门卫房)监理项目

2.2 招标编号:豫工程20230119

2.3 建设地点:郑州市高新区银兰路西、枫香街南、雪兰路东、杜兰街北区域。

2.4 建设规模:建筑面积约30425.24平方米。

2.5 招标范围:中国联通河南郑州数据中心(中原基地)三期土建工程(综合配楼、门卫房)全过程监理服务,主要包括:基础、建筑、装饰及安装工程(给排水、消防、智能化、电气、暖通、电梯等),高低压配电工程、室外园区工程(道路、管网、绿化、照明等)等施工监理服务。

2.6 项目预算:274.32万元(不含税)。

2.7监理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后开始实施,至工程施工全过程及保修期满(包含工程变更等造成的工期延误)完成。

2.8质量标准:合格

2.9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潜在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出具

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登记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证明,提供相关证明的扫描件/复印件;

3.2 潜在投标人必须能够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3潜在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规定的合法的有效期内的以下其中资质之一:

(1)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须提供有效期内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证明材料扫描件/复印件;

3.4 潜在投标人须提供近五年(合同签订时间2017年1月1日至今)1个以上同类项目(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单个合同金额200万元及以上或建筑规模24000㎡以上,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服务内容页、金额页、签字盖章页等,业绩金额以合同对应的结算发票金额为准,建筑规模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发票可在网上税务系统(https://inv-veri.chinatax.gov.cn/)查询、证明材料清晰完整;

3.5 潜在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且须提供劳动合同及本单位2022年7月-12月连续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明细证明或网上截图,因疫情原因缓交社保的,须提供证明)。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

3.7 对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8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8.1潜在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8.2潜在投标人在项目所在地省份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8.3潜在投标人财产被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四、招标文件获取须知

4.1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

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V1.0.doc》。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3月10日至2023年03月16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凭CA密钥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投标项目所含格式(.hn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4招标文件售价:0元/套。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3月30日09时00分。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三。

5.2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www.hnggzy.net)。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3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网》《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

地址:河南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229号河南信息广场A座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0371-65950979

电子邮件:xuyf52@chinaunicom.cn

传真:无

2.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信息咨询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63号通信设计院东配楼303室(花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西北角,沿花园路向北50米)

联系人: 黄云云

联系方式:18639551811

电子邮箱:huangyunyun@hnti.com

3.监督单位: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 址:郑州高新区国槐街6号

电 话:0371-67981480

传 真:0371-67981480 邮 箱:zzgxjsjzbb@126.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