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招标信息 正文
璞居壹号院项目门窗栏杆供货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11 09:2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璞居壹号院项目门窗栏杆供货及安装工程,招标人为郑州锦西置业有限公司、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统一代码2202-410172-04-01-719470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璞居壹号院项目门窗栏杆供货及安装工程

2.2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湖科技城,西至美杨路,东至意杨路,北至莲花街,南至梅街。总用地面积52860.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84平方米,业态包含7栋高层、8栋洋房

2.3 招标范围:璞居壹号院项目(不含19#楼、7#楼、9#楼,不含8#楼三层户内部分)施工图纸所涵盖的采购及安装铝合金门窗、金刚网纱窗、卷轴纱窗、采光窗、阳台推拉门、玻璃栏板、防火栏板、栏杆、百叶、格栅等深化设计、供货及安装、售后服务等。

2.4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2个标段:

一标段:1#洋房、5#洋房、6#洋房、10#洋房、11#高层、12#高层、15#高层、20#(幼儿园)、21#、22#楼;

二标段:2#洋房、3#洋房、8#高层、16#高层、17#高层、18#高层、23#楼。

(注:各投标单位可投两个标段,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评标时按标段序号(一标段、二标段)的先后顺序进行评标并推荐中标候选人。已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投标单位,后续标段不再推荐。各投标单位若投标两个标段,各标段中的业绩、项目负责人、委托代理人等均可共用。

2.5 工期要求:两个标段均为:

1)总工期:170日历天,暂定开工日期2024年1月13日,暂定完工日期为2024年6月30日,开工时间以甲方和监理签发的开工令为准。

2)供货周期:分批次《洞口尺寸统计表》经甲方确认之日起不超过45日历天。

3)安装工期:分批次货到工地经甲方验收合格后45个日历天内安装完成。

2.6 交货及安装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7 质量要求:按照国家、地方或行业现行质量检验评定标准以及设计图纸、本项目质量约定,达到合格以上标准(存在多个标准的,以最高的标准执行,合同履约期间标准更新的,以最新的标准为准)。

2.8 质保期:自整个项目经政府主管部门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满两年为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范围,具有相关的产品检测报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供货及安装能力;

3.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备注:上述要求提供承诺书即可,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签订的合同单项合同额在12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门窗栏杆等供货安装业绩至少一份(提供合同协议书,并加盖单位公章)

3.4财务要求: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按成立年度计算,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备较强的技术力量、经营实力和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企业近三年(2020年1月1日以来)内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近三年(2020年1月1日以来)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3.5.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查询时间: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3.6其他要求:

3.6.1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存在控股关系的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企业信用信息等)】

3.6.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3年12月12日至2023年12月18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 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3 招标文件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4年1月 3 日10时00分;

5.2上传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A 区第 八 开标室(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

5.3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上传投标文件菜单中;

5.4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5.5投标人编辑电子投标文件时,须用法定代表人 CA 密钥和企业 CA 密钥进行签章制作;最后一步生成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和.nZZTF格式)时,只能用本单位的企业 CA 密钥;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

5.6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投标人应登录远程开标大厅远程解密,无需到开标现场。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

5.7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说明:1.投标人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操作;

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评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省互认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省互认版)”。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在线》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1:郑州锦西置业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高新区(国家)高新区智慧城市实验场17号楼

联系人:裴先生

话:0371-66332698

真:无

箱:gxjsjtfwb@126.com

招标人2: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址:深圳南山区前海路169号

联系人:戴胜

话:19903716110

真:

箱:469499568@qq.com

招标代理机构:郑州高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高新区智慧产业园一期17号楼24层

联系人:祝女士、张女士

话:0371-65632666/65631666

真:无

箱:zzgxcsjs506@163.com

监督部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创新大道交叉口

 话:0371-61510307

 真:无

 箱:zzgxjsjzbb@126.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