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中标信息 正文
郑州高新区莲花街(须水东路-西四环)给水工程施工项目中标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9-30 14:11  
 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郑州高新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就郑州高新区莲花街(须水东路-西四环)给水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郑州高新区莲花街(须水东路-西四环)给水工程施工
二、开标、评标信息
开标、评标时间:2013年9月29日
地点:郑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三、中标结果公示发布媒体
本次中标结果公示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高新区政务在线网》、《河南创达网》上发布”网站上同时发布。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四、中标信息
 中 标 人:河南三林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中 标 价:1208528.51元
 中标工期:60日历天
 中标质量:合格
 中标项目经理:贾应举
 建造师级别:贰级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郑州高新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电话:郑州高新区建设环保局  0371-67981480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三个工作日,在此期间,若有异议,请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和《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大工程项目廉政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进行书面投诉,过期不予受理。谨对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表示感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