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中标信息 正文
郑州高新区升龙又一城春藤路、玉兰街、红椿里道路及排水工程施工招标中标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13-10-12 11:33  
中技国际招标公司郑州泽龙置业有限公司的委托,就郑州高新区升龙又一城春藤路、玉兰街、红椿里道路及排水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郑州高新区升龙又一城春藤路、玉兰街、红椿里道路及排水工程施工
2、建设地点:郑州高新区升龙又一城
3、建设规模: (1)春藤路南起红椿里路,北至科学大道,全长507.5米,道路规划红线25米,一幅路形式。(2)红椿里西起长椿路,东至石楠路,全长954.87米,道路规划红线25米,一幅路形式。(3)玉兰街西起长椿路,东至石楠路,全长946.82米,道路规划红线15米,一幅路形式。
4、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5、招标范围: 施工图及合同约定范围内的道路、排水等工程(具体依据工程量清单)
6、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设一个标段
二、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3年10月12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郑州高新区政务在线》上发布。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3年10月11日
评标地点:郑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四、中标信息:
中 标 人:福建九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 标 价:19454765.19元
建设工期:180天
质量等级:合格
项目经理:陈仁美
注册编号:闽235000820622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宜
项目业主: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工程管理处
联 系 人:潘先生
电    话:0371-67993007
招 标 人:郑州泽龙置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15903692596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国际招标公司
联 系 人:胡先生、孙女士
电    话:15238383087、0371-55058752
地    址: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南500米路西升龙环球大厦C座703室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三个工作日,在此期间,若有异议,请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和《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大工程项目廉政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进行书面投诉,过期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高新区建设环保局  0371-6798148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