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把百姓满意不满意 当工作成效“试金石”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24 10:18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双桥党工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群众为导向,真抓实干,将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把党建成果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尺。据介绍,双桥党工委通过抓党建,建设了郭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沟赵红色广场;郭村村组干部积极入户走访,实现了590户2348名群众分房回迁;通过支部联创共建,推动了榆林安置区快速建设;调动了群众积极性,2000亩土地征迁任务一个月内完成。

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试金石”。双桥办事处曾是全郑州少有不通公交车的区域,由于连霍高速贯穿东西,群众想“进城”,必须得绕行。面对困难,双桥党工委班子没有退缩,仅用8天时间,妥善解决了长期影响四环高架施工的养殖场问题,为重点道路施工赢得宝贵时间。党工委书记先后3次召集项目投资方、施工方在施工现场一线办公,推动了长椿路北延这一重要道路建成通车,让群众出行不再绕道。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造绿色双桥、美丽双桥。双桥办事处提升西四环、北四环、礼仪之门广场、锦和公园等现有公园绿地、生态廊道,筹划开工建设小双桥遗址和后庄王遗址公园,索须河、引黄干渠绿化整治提升等工作,提升群众身边的“绿色”覆盖率。开展“党建+‘路长制’+全城清洁”志愿服务,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维护美好生活家园;开展城乡接合部整治,逐步改进城市管理,“美丽双桥”未来可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