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在线访谈 正文
要求|将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切实抓紧抓好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31 14:43  

将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切实抓紧抓好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就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接受专访


       “高新区党工委第一时间组织各办事处、内设机构、中心、园区、国资公司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并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方案。”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一个坚定信心、鼓舞人心的大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市委强化六个"统筹",科学应对,化危为机,各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郑州在大局中的地位越来越重、"危"中之"机"越来越多、高质量发展的态势越来越好。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既定工作部署,持续深化、持续推进、持续提升的信心和决心。

       这次全会,是一个精准发力、凝心聚力的大会。做出三个"越来越"的态势判断,提出围绕"六字要求"、处理好"三个关系"、统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重点突出,切中关键。

       这次全会,是一个稳中求进、催人奋进的大会。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与市委十一届十次、十一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布局、新举措一以贯之,进一步深化发展。把本次全会精神与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贯穿起来,学习宣传好,领会转化好,贯彻落实好,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意义重大、十分关键,必须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好。

     “我们正在组织辖区村组社区和企业院所党组织,深入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全会精神上来。我们正在筹备领导干部会议,把全会精神与辖区实际结合好,制定工作台账、责任清单、时序计划、考核奖惩,组织各级党员干部投身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高新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本次市委全会精神凝聚强大动力,坚定国家高新区功能定位、国家自创区使命任务和 2025年基本建成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奋斗目标,深入推进高品质城市建设管理、高质量发展制造业、高水平对外开放系列三年行动计划,以美丽人居、美丽生态带动美丽经济,在郑州西美新布局中当好增长极、发动机,努力在以传感器为重点的物联网、精密测量为重点的北斗应用、网络安全为重点的电子信息、超硬材料为重点的新材料4个领域勇当全国排头兵、领头羊,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原实现更加出彩的进程中担当高新责任、做出高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