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在线访谈 正文
北斗产业峰会频频落户郑州高新区——访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1 11:14  


从去年的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八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到“集智高新区 北斗系中原”系列主题活动,为何以北斗为主题的盛会频频落户郑州高新区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对其发表了看法。

记者:您觉得为何北斗盛会频频落户郑州高新区?

于贤成国内定位导航行业最重要的产业盛宴,能够花落郑州高新区,得益于郑州市高度重视北斗应用产业的发展,也与郑州高新区在北斗产业发展方面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创新优势密不可分。

记者:您认为举办第三届北斗产业峰会能带给北斗产业什么?

于贤成2019年,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全行业产值在3450亿元,整个产业近几年的增长速度都保持在20%左右,北斗产业快速发展期正当时。本次大赛的举办,目的在于聚集北斗产业创新企业和创业团队,凝聚北斗产业的创新力量,树立北斗创新标杆型企业和团队,推动北斗产业的协同创新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