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务服务网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08 09:38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工作的通知》(豫知〔2022〕70号),结合我实际,现组织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条件范围

申报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备案企业的,原则上应为郑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备案企业,并符合《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中第二章备案条件的要求,其中已入选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省级以上“专精特新”等称号的,以及获得省级以上专利奖的,拥有驰名商标的企业,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新申报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备案企业的,先备案省优势企业,通过后有效期内符合条件,即可在下一年申报更高一级的强企备案。2016年以后已经通过的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备案企业可申报河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河南省知识产权领军企业

二、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填写《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表》(附件2,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企业申报承诺书(附件3)、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推荐汇总表(附件4)、2022年度郑州市申报省强企汇总表(附件5,于2022年1012日前将纸质件装订好后报送至创业中心1号楼c512。纸件一份(纸质件只需要附件2、3,将承诺书与备案表合并装订),电子件(电子件需要附件2、3、4、5)以申报单位名称命名一个文件夹内,发送至zzgxqzscqk@163.com邮箱。

 

联系电话:61311927

                                                                                                                   2022年10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